close


1111.jpg

 



這次去峇里島度假,目前還沒有時間分享峇里島遊記 ⛱️

IMG_6416.JPG 44C31A3E-FDBD-4EDE-A2EF-A0EA7E8AB535.jpg

在峇里島就是這樣, 每天曬,而且沒地方躲的那種,所以這次曬得非常黑
但是在峇里島天氣是蠻舒服的///

原本想說已經有擦防曬,不至於會曬黑,但沒想到雖然沒有曬傷

果然
曬黑後,臉直接變暗沈 我已經很努力在擦防曬了耶!
雖然去度假很開心,但是臉一不小心就會很慘,

回來已經快要一個月了,臉上還是很暗沈,加上我化妝不服貼還浮妝(真的很慘

加上這次回國後,水土不服回來長了很多痘痘,還有痘疤留在臉上,

化妝不服貼,對於愛漂亮的女生是很痛苦的!!!!

以下是素臉照,不要嚇到了 😂
 

012.jpg


真的痘疤加上臉部暗沈的部分很明顯,這樣還能素顏見人嗎????

 


這次找到了這個面膜『BP微米淨膚清潔面膜』
主要可以去臉上油污還有粉刺,強調是以清潔為保養的重要性

這次真的臉變暗沉後覺得擦什麼保養品都沒有用
美白 保濕 狂敷它牌保濕面膜 都沒有用 , 單純的想說只要保濕持續就可以改善
結果 並 沒 有!!!!!!

看到網路上有人使用後,竟然可以去油污以及臉上的髒東西
馬上下訂要來拯救我的暗沈臉

收到產品的時候👇  覺得包裝很美 
真的很認真在於包裝方面,盒子打開是大理石紋路耶!
所以一定要跟家裡的大理石地板搭拍一下 😊

 

IMG_8085.JPG


盒子很漂亮喔! 這盒子我可以留起來自己用❤️
 

IMG_8177.JPG




要來開始準備試用了,這產品上面說,要敷到全乾才可以達到最佳的吸附效果
官方時間是說兩個小時,

本來想說兩個小時好久喔,所以我就想說那就專注用工作東西的時候來敷臉吧
這樣兩個小時才會很快就過去~~~ 平常敷臉只要20分鐘就結束
他的全乾定義是“果凍狀”轉為“透明狀” 才可以喔!

要兩個小時肯定是有點折磨人,但心想為了我的臉啊!!!!!

要敷臉時,要先上保濕,所以我用的是蘭芝的保濕精華慕斯
沒有特定要用什麼,其他化妝水也可以,只是目前我用這個代替化妝水



IMG_8448.JPG


均勻的擦在臉上,讓臉保持保濕
因為要敷上兩個小時 做清潔



IMG_8449.JPG

均勻地抹在臉上之後,就可以拿出面膜啦


IMG_8450.JPG

因為我不想要無眉的拍攝照片
所以我眉毛是用畫的不是用紋的 
但也做好等下敷完臉
眉毛應該也會被吸附起來吧haha

 


IMG_8446.JPG


面膜拿出來的時候狂滴
實在是水分很多


IMG_8447.JPG

網路上說
為了不要浪費,要把眼睛的部分剪下來
等等可以敷在鼻翼上面


IMG_8454.JPG


剪好先放在手上


IMG_8455.JPG


再來就是把一面網狀的撕下來
貼上臉後 在把外面的那層撕下來就服貼啦



IMG_8457.JPG


為了服貼度 
我在眼睛旁邊 把面膜剪了一個縫

讓臉可以更服貼


IMG_8458.JPG


把剛剛這兩塊拿出來
貼在鼻翼兩旁 完全不浪費
完成 每個部位都有敷到啦!


013.jpg

 


這服貼度我非常喜歡
感覺很緊實 
之後我就開始做工做的事情

這兩個小時 幾乎忘記自己在敷面膜
很快的時間就過去

014.jpg

 

兩小時後 臉上開始有呈現半透明的狀態



015.jpg

 

透明到可以看到我的痘疤痕跡
這時候真的不能笑
要不然會有皺紋😂



IMG_8471.JPG



已經兩個小時了全乾的部分,我要來撕掉它
原本以為撕掉是那種很痛的感覺
因為聽說會拔起粉刺 但結果其實也還好耶
輕輕的撕起來就可以了

 

IMG_8473.JPG


蠻好笑的
這是有卸妝的功能嗎?
我的眉毛被卸了下來
果然不出我所料 haha

 

IMG_8475.JPG


算了只好認命了
他就是有辦法把所有髒污弄掉
當然眉筆畫的也是會掉



IMG_8476.JPG

 

OK拿下來了
上面說明書說,必須要泡在水裡30秒
再拿起來 才會看到面膜上的髒東西喔



016.jpg

來囉來囉!髒髒的油污!

IMG_8478.JPG


天啊我發現也太噁了吧
原來我的臉這麼髒 
尤其是鼻子


IMG_8480.JPG


看到眉毛的印子了嗎?
哈哈我眉毛被完整的卸了下來

終於敷完了,要來試看看化妝服貼不服貼


IMG_8484.JPG

IMG_8485.JPG

上妝前,我擦上了
『輕無瑕光感煥白膠蘘』

這完全就是跟男友見面時,偽素顏的東西!!

IMG_8489.JPG

敷完面膜感覺我的臉活過來了!
變得很透亮 臉也變得很明亮的感覺
(沒有修圖喔臉上的痘疤還是在的)


IMG_8490.JPG

馬上把它擠出來
覺得這樣一小球剛剛好,可以擦全臉


018.jpg

擦均勻之後

馬上會較色我的膚色不均的問題
 

019.jpg


右邊是已經均勻上完
好耶!有了這個之後 以後懶得化妝就靠他了


020.jpg

氣色加分+++
(請忽略我的眉毛哈哈)

終於清潔完我的髒臉

擦上這個之後 化妝 真的超級服貼

011.jpg

臉都開始發亮了


IMG_8180.JPG

這次面膜真的很深得我心/// 完全就是會再回購的商品
本來想說兩小時有點猶豫
但後來發現 其實平常保養 也差不多要兩小時
而且還不能做自己的事情
必須去角質>收斂>擦化妝水>敷面膜>洗臉>擦化妝水>精華液
可能都超過兩小時

根本就是非常繁瑣 搞不好還有人比我更多保養方式


這面膜只需要
擦上化妝水
敷臉
2小時
洗臉
精華液

結束END
『能多懶就多懶 』


 




這就是剛剛說的,打開是大理石的盒底
立馬留起來放我的小飾品 

IMG_8174.JPG

保養真的很重要
女人的門面 永遠是那張臉
減肥明天再說 😂

IMG_8185.JPG
IMG_8187.JPG
 




IMG_8088.JPG

面膜盒子後面/清楚地寫上使用方式以及主要成份

有效期限也是有清楚的標示在上面
要注意! 
『如果有皮膚異味或是臉上有傷口紅腫』

不管是什麼產品 都一樣
都要等傷口好了 再去使用

 

我是皮膚比較敏感的
但是使用這面膜是完全沒有任何的刺痛或是紅腫的問題
照片也可以看得出來 撕下來時候沒有紅腫
也有問過客服 如果長痘痘可以敷嗎?痘痘的傷口呢?
他跟我說     可以唷!

原本是怕說有傷口會發炎
 

他說 這面膜還會像痘痘貼一樣 把一些膿吸附出來
剛好鼻子那邊長了粉刺

果然 撕下來後 發現鼻子上面的髒污是特別明顯
再看一次



 





 

 

台灣第一清潔面膜品牌BeautyPlayer官網 |
www.beautyplayer.qdm.com.tw
Beautyplayer粉專 |
https://m.facebook.com/ beautyplayermask/
-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到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hoStudio1990/
(裡面分享了羊毛氈/寵物/設計/個人生活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kB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