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63.jpg

之前就已經有聽大陸朋友說過瑪卡這種東西
而且竟然被男性列為最好的保健食品???? 

到底是怎樣呢?
 



當時聽朋友說 女生喝了 會養顏美容並且抵抗疲劳的保健成份
所以很多男人 會把它拿來泡酒  (因為對男人是會非非非非常好的東西)

我喝過一次 泡酒的瑪卡,而且是泡高粱酒,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辣了喝不下去....
所以我只有喝了一口,就放棄了!


IMG_0923.JPG



這次竟然有瑪卡咖啡了!!!!!!
我一直以為只能泡酒喝,結果竟然出了咖啡了!(非常驚訝)

這樣就不用喝難喝的烈酒了😂

IMG_0360.jpg

一開始拿到朋友給我的咖啡粉,上面寫著中國製造有點緊張,
不過 後來有查看他們官網&FB ,他們是有做 SGS嚴格檢驗,完全不含任何西藥成份,不含任何壯陽成份。


瑪卡這種東西好像只有大陸有種,瑪卡長這樣


15002638028522032.jpg

雖然它似乎有 “壯陽” 效果 
但是 我也沒辦法給另一半試試,畢竟另一半屬於不喝咖啡的人
即使上面寫著會 非非非非常厲害的感覺  他也是不會喝的 😂



女生則可以激發女性體內賀爾蒙的分泌,

調節內分泌系統的平衡,起到改善失眠和月經不調的症状,
使用的女生多會皮膚好,並且越來越年輕。


 妻悅瑪卡速溶咖啡粉

ü本產品為食品級天然咖啡飲品
ü由台商於大陸設廠生產製造
üSGS國際認證單位嚴格檢驗
ü無任何西藥成分之添加物
ü無任何壯陽成分之添加物
ü有多項食品檢驗合格之報告
ü安全無疑慮,敬請安心使用

IMG_0364.jpg

這是裡面的包裝,裡面總共有10包

IMG_0366.jpg

馬上就來試喝看看

IMG_0367.jpg

IMG_0375.jpg

因為平常有在喝咖啡,所以泡前有先聞一下,
覺得 有點中藥味的感覺,不過不明顯,但顯然咖啡味道沒有很重,
也有可能我平常喝的咖啡味道很濃的關係。



IMG_0380.jpg

 

IMG_0922.JPG

這真的很速溶,熱水倒下去馬上就溶解了!
帶著一包上班隨時要喝都可以。

IMG_0921.JPG

我自己喝,覺得蠻甜的,因為我都是喝無糖的咖啡
但這蠻適合喜歡喝甜甜咖啡的人,


IMG_0930.JPG

一整天工作下來,是真的感覺沒有這麼累
而且我一早就喝了,一直忙碌到晚上大約10點才休息。

也沒有覺得很累,
咖啡因再加上瑪卡果然超提神!!!

瑪卡-能量的補給品
咖啡-精神百倍

IMG_0931.JPG

 

IMG_0934.JPG


除了精神非常好之外
體力也增加

自己則發現,喝了瑪卡咖啡後,最近皮膚變好了
上妝變得更浮貼
不化妝,素顏氣色也很好
原來添加瑪卡的咖啡真的這麼神奇~~~真的是女生的養顏美容聖品
喜歡喝咖啡,又愛美的女性可以嘗試看看❤️


誰也想試試呢?

他們現在也有體驗包喔

免費體驗商品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kB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