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bn.jpg

凡事都有第一次,雖然不一定成功

但是我很努力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這次羊毛氈柴犬 在1/21要開課了 ,說緊張嗎? 我很緊張...

但是我希望更多愛狗的人可以擁有自己的狗狗,所以分享了這份療癒的過程。

我不期望這次開課人數滿滿滿,甚至這堂課有可能被取消(因為沒有人來上 haha

這些都沒關係,重點是跨出這一步。

----------------

02.jpg

許多人一定擔心,哇....這看起來好像很難誒!!!

其實我一開始還沒接觸羊毛氈的時候,我也是這樣,

而且我還擔心會不會刺到手? 會不會不像?會不會沒有耐心?會不會放棄?

其實你們擔心的 我都擔心過了啦!而且我手也常刺到

----------------

其實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沒有耐心而且脾氣不太好 ( 八蕊


不過接觸羊毛氈後,對一件事情特別的專注變得有修身養性的感覺? (療癒效果之大


我反而開始有了耐心,對任何事情...

09.jpg

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事情不是做不到,而是自己給自己 一個心理排斥

(覺得我不行/覺得會被笑/覺得做不到/覺得這太難/覺得....)

----------------

06.jpg

----------------

柴柴配上TN手帳真的是完全融入,手帳之後在介紹

今天主題是羊毛氈 

----------------

1212.jpg

 

第一次開課,若有不足真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。

希望能給大家滿滿的 大 平 台 (過時了....


當然這次是以柴柴為主題,為什麼先是柴柴?

因為我以前養過柴柴,叫咪咪 (咪咪是因為他很愛喵喵叫

柴柴真的很聰明,只是他某天突然從家裡失蹤了,怎麼找也找不到,

為了紀念我們家咪咪,所以開課優先選擇柴柴。

 

之後會有什麼主題,我也不知道 ...

所以才說要搶先看我的粉絲團啊 > BOHO studio

----------------

小小碎念結束 還是要來跟大家說 我的課程內容唷 

在說明課程內容前,粉絲團置頂文章正在抽本次要上課的柴柴別針

想得到嗎 ?有耐心的先往下看完(!)
 

柴犬羊毛氈別針課程 

課程適合有耐心並且愛狗的人(新手沒關係)

【療癒的過程/認識羊毛氈/工具介紹/雕塑成型的方式/連結以及鋪毛的方式/拍完成作品擺設】

 

- 時間:1/21 , 13:00-16:00 (3h) 
- 人數:4-8人 4 人就開課
- 費用:$980 
(含3小時教學、材料羊毛、別針,工具借用,做完的實品可帶回,附一杯低消飲品)

 

▨ 柴柴顏色:黑色或黃色 2 種選擇請提前告知。
(請提前來上課地點,下課時間可能會超過一些,不另計費)

・地點:台中市西區博館路附近(詳情會通知)
・年齡需 12 歲以上
・課前準備:銳利小剪刀
・可以拍照但禁止攝影喔
・須先匯款完成才算完成報名,才能準備上課的材料。
・每個人做出來都會不太一樣,都會有自己寶貝的靈魂。


喜歡柴柴的快點手刀衝刺喔 》抽獎以及詳情


題外話...柴犬底下六花亭酒糖無敵好吃外觀超美,但是我還沒拍照就吃了一半了(sorry 

手作bn.jpg

arrow
arrow

    ParkB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