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29.jpg

最近開始走文創手作的我,看到有關文創的東西就非常喜歡,尤其是上面出現了中肯語?!

而且這家客製化提袋超有創意,害我拿了很不好意思 

z33.jpg


該運動了! 可惡這圖根本就是在婊我 (哭

 

因為近期吃太好,胖到無法自我,看到我拿這袋子時請叫我去運動 (哭
 

z32.jpg


我只覺得我連呼吸都會胖啊( 憋氣中.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會看到Yaker圖像提袋


是因為 我本身就有在畫畫,到處找尋有沒有客製化的廠商可以印製產品


結果就剛好看到Yaker圖像提袋


不過我自己還沒印製就因為太可愛又好笑所以買了好幾個


想鼓勵大家支持文創者,近年來真的蠻多開始走文創.手創類的東西

製造出少少客製化的東西,都非常有味道 (聞

 

z35.jpg


Yaker圖像提袋 還主打 環保愛地球、客製、公益 是個很有想法的團隊

 

 

z30.jpg


“  自己的袋子自己帶

這個袋子他們有拍影片喔,覺得還蠻有趣的有興趣可以點進去他們粉絲團看一下!

z21.jpg



我拿了幾個袋子硬要自拍一下,發現這隻  》七筆兔

臉圓滾滾的也太像我了吧 

完蛋了再不減肥我真的要被笑死了 


xlarge.jpg好吧 別張也很像我 ...

 

z20.jpg


這圖真的太可愛了七筆兔,只是七筆兔看起來很像老鼠?


因為耳朵很小? 只有我這覺得的嗎?


z24.jpgz22.jpg


嘿嘿~喜歡貓貓的也有拿這款喔~

馬上搭配了 BOHO羊毛氈

 

貓系列根本就是療癒啊 他就叫 》阿格里貓


z8.jpg

躲起來的貓貓是不是很可愛!(尖叫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



買書時候不用再跟店員拿袋子了,因為這帶子很耐用 我一次放了三本進去

一個想實驗的孩子

z17.jpg


本來要裝書的時候發現“ 該運動了”這款袋子好像看不太出來我真的有裝三本


所以我馬上換了一個袋子!

 

z16.jpgz15.jpg

我很耐用 別用完就丟

我就要看你到底有多耐用,所以三本就直接放進去

這個袋子比較透明些 其他款都還好  我也不知道為何?


z10.jpg

裝三本剛剛好,要裝四本應該也是可以啦!

反正不要把袋子丟了就好了!

 

z13.jpgz12.jpg

登愣 !覺得拿得剛剛好!

z27.jpg

誒!這個才叫兔子吧! 白眼兔! 

有些袋子會比較透,這款就沒有,所以想要做袋子前要先詢問過喔!

 

z1.jpgz4.jpg


附上細節圖

袋子旁邊是這種摺痕的,印刷的部分很清晰,所以放100顆心❤️

 

z5.jpgz3.jpg

提把部分也不會割人,

以前去逛街店家最喜歡用會割人的袋子了

不喜歡

推薦店家可以去訂這家不割手的袋子

客人喜歡就會一直來買你們家東西喔 yayaya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興趣可以看看他們粉專:Yaker圖像提袋

想直接買:http://www.yaker183.com/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來我粉絲團按讚才不會漏掉唷!


boho熊熊.png


還有我的愛犬比熊娜娜愛你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rkB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